爬墙rps了,以前的双黑文在@你们的鲟

蓝莲花 - 许巍

六月份我回武汉小黄说什么都要见我一面,两个人凑不上时间,最后选择了早上七点去高中门口吃糊汤粉,吃完开车去国广滑了一个小时冰,期间他还给我看了他那会儿喜欢的一个华师小女孩,端庄大方又美丽(现在可能也还在喜欢,who cares
我当时还淳淳教导他说你学会滑冰以后可以过来带妹玩,这样会有一些肢体接触,成功率会比较高。

再见面的时候两个月过去了,我分手,ha鸽了我看电影,小黄说你等我下班吧,我请你看。
然后他买了个午夜场,空调吹得我冷飕飕。他过来摸我的手:你冷吗?
我这下不冷也得礼节性冷一下吧

前几天我和朋友感慨说谁能想到还有这一出,朋友说我六月份都说了他想泡你你还不信
我:?你怎么看出来的
朋友:上一个追我的男的也大半夜给我发语音清唱
朋友:唱洋葱
朋友:如果我一层一层剥开你的心
朋友:我剥你🐎呢
我爆笑,但是我完全忘了他当时唱的什么了,回头翻聊天记录,居然还不是清唱,是一边弹钢琴一边唱的,许巍的蓝莲花
穿过幽暗的岁月/也曾感到彷徨/当你低头的瞬间/才发觉脚下的路
我听完以后长叹一口气,感谢他提前两个月安慰我失恋,哎

评论
热度(1)

© 喵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