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rps了,以前的双黑文在@你们的鲟

迟到了两年的一声道歉





两年前辰甜甜老师 @灯说  先在lofter上发表《凡鸟终有一死》此文,随后我在同社交网路小号上发表同cp的一段草稿。两段文章存在很多重复点,从描述语气到用的收养梗,都存在着抄袭行为。


被指认出来后我不但没有直面自己的过错,反而开始逃避,不愿承认,在随后的交谈中开始人身攻击你……无论如何,这都是极其错误的。




我要道歉的第二点是,抑郁症患者也是正常人,毕竟没有人可以去定义正常这个概念是什么,这样攻击你的病症(现在也成了我的病症)确实是刻薄无理的一件事。


这是我的错,我私底下是在你的要求下才对你道的歉。




现在我正式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为抄袭,也为对你的不尊重。




你对我来讲是很特殊,很珍贵的一个朋友……我感谢你的宽容,也感谢你的真心。




再次道歉,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但希望我们和好如初。

评论(1)

© 喵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