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rps了,以前的双黑文在@你们的鲟

我和小彭

20号了我仍然没去看碟中谍6,有点惆怅,回忆起一些傻屌往事


大约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三个月没来例假,鉴于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性生活,当然也就谈不上什么保险不保险的问题……我整个高三例假都很混乱,自己也没怎么上心,想着要去北京念书了,天高皇帝远爸妈也管不着了,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小梅当时去北京军训了,我有点恐慌,但是找不到人诉说,思考良久后我找到小彭:我三个月没来例假了……

小彭说卧槽,你要不要买个验孕棒检查一下?

我赶紧堵上他的嘴:我还没有开过房。

小彭可能脑子堵了:检查一下保险一点吧。

我脑子可能也堵了,就真的在楼下买了个验孕棒上来。我拆开盒子,宝蓝色的内包装上花体英文排列整齐,非常美观。我情不自禁地拍照发在群里:你们猜这是什么

小彭说,我猜这是pocky吧!

不明真相的小李:??

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没有,我每每回想起这段往事总是非常好奇那个时候我们颅内是不是填满了爆米花。虽然没怀孕(当然没怀孕)但问题还是没解决,我决心去医院去看看病。当时我只当是暑假玩得太开心了导致月经不调,心态非常轻松,当天晚上我又找到小彭:你明天有空吗?

小彭刚打完跑跑卡丁车,兴高采烈地问我:有啊,干什么,我们去看碟中谍么?

我:看你妈,陪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小彭,18岁,男,尊纪守法认真负责,明显没有去妇产科的经历,陷入了短暂的混乱,混乱完了非常坚决地回绝我:我不去。

我没算到他会拒绝我,大惊失色:??为什么

小彭:我怕医生冲出来恭喜我……

我:???

小彭:然后要我注意你的饮食起居。


当然最后我还是生拉硬拽把他拖去了医院,妇产科门诊外面人很多,大多数都是准妈妈,陪同的家属大多是老公和妈,大家聚在一起讨论一些备孕经验,气氛和乐融融。我和小彭瞅准时机终于抢到两个位置,一屁股坐下来双双打开love live开始聚精会神地搓音游,旁人纷纷侧目。

搓了几首歌以后我终于进了门,小彭拍拍我的肩:加油。几个小时后我拿着b超的片子进了门,没想到他的加油真的起了作用,我长了很大一个囊肿,前一秒还在对上一个妈妈和颜悦色祝福的医生变得忧心忡忡:你安排一下吧,这个要做手术啊。

我惊呆了,好像晴空霹雳,有种好端端走在路上被电动车撞了的心情。我整个人浑浑噩噩出了门,和小彭说我要做手术,小彭也惊呆了,整个人说不出话,手里的血条很快见了底。

我俩对峙良久,他还是选择拍了拍我的肩。


回家路上我们一路无言,走过钟家村的蔡林记的时候我没头没尾来了一句:我们去看碟中谍吧。

小彭掏出手机:那我先买个票。然后在群里疯狂at小李:来看碟中谍吗?

小李很开心:好啊好啊


时隔两年我已经忘了具体的剧情,只记得镜头很晃,色调很暗,剧情很冗长,阿汤哥很帅。我在电影院昏昏欲睡,不合时宜地想起上一次看电影看到要睡着还是十岁的时候和我爸一起看华尔街风暴2。男主和他的岳父勾心斗角,危急关头给他发送了一个很小的文件。

老人打开一看,是一张b超图,胎儿安稳健康地躺在子宫里,头颅饱满而圆润。


当然也不算什么坏事,我依靠这个手术成功躲开了军训,开学之后一跃成为寝室最白的人。

至于小彭,他苦练了一个暑假的科目二,膀子和肚子的色差大约有黄一白到黄四白这么大。我术后他也没来看我——他也开始军训了,不知道黑成了什么样。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