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rps了,以前的双黑文在@你们的鲟

小电驴、自行车、奔驰和秋天的风

是日记,这两天的神奇经历,随便写1写


我校花大价钱翻新了校区内目所能及的所有卫生间,成果斐然,大理石洗手台连带着上面的灯光都很有质感,非常适合自拍。前天我自习完对着镜子补妆,补完对镜自怜半分钟后情不自禁掏出手机咔咔自拍,拍完无处可发,随手发了个ins,出于某种恶趣味加了个学校的定位。

次日下午spp评论我:有机化学和烟和打火机

说的是我手上拿着的东西,我完全没注意把烟盒也拍进去了。当天晚上我试图在ins上刷出某秃头男星近日影视宣传,收到一条私信:Aloha,同学你好,x栋可以借个火咩,我万宝路丢单位了。这搭讪太神经病了,但ins是会标已读的,我不太好意思装瞎……我就回复说,好啊。

结果对面真跑我寝室楼下来了……我拎着烟手忙脚乱化妆,室友在一旁看着我贴双眼皮贴:我觉得这个点,以寝室楼下的那个亮度,他看不清你长什么样,你也看不清他长什么样

我当然知道,但不化妆见男人难道不相当于裸奔吗?最后我还是放弃了,瞎几把穿着拖鞋、盖住屁股的T恤和大裤衩子就下了楼,还带了顶鸭舌帽,勉强不算裸奔。北京男的真的都很能聊天,我(在不犯病的情况下)也比较能聊,我就光着腿在寒风里站了半个小时。我的记忆真的只有7秒,都见两次了,他的脸在我印象里还是模糊的……大四的,是什么专业的我也给忘了,只记得是计算机相关。

他:我跟着清华做项目什么什么……

我也点上烟:我前男友叉院的。

他就闭嘴了

烟抽完了,微信也加了,这哥在包里扒拉扒拉拎出一些月饼:同学,吃月饼吗?

我差点被呛到:不了不了不了谢谢

-

天啊我怎么还写困了,886,随缘吧

评论(1)
热度(6)

© 喵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