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rps了,以前的双黑文在@你们的鲟

当代社交网络能给人留条底裤吗

虽然你和我讲你不会再来看我的lft了,出于今天的意外发现我还是接着来写一些东西

昨天我痛经痛到昏厥,中午上完课回来从一点直接昏到晚上9点,其间发生了很多神奇事情,比如北京下了场大暴雨,又比如室友a呼朋引伴要在寝室里搭桌子打麻将。我那会儿尚且处于一个半昏迷状态,挣扎着心平气和地讲:能让我睡会儿吗,我实在不太舒服,室友a闻言把麻将桌子搭在了走廊上。

我睡得很不安稳,每次醒来都抬起手机看,睡觉的时候仿佛全世界都在找我,10086条社交软件的新消息等我回看。

之前提到过,我说崩溃的时候给小梅抠个1,他答应我会回我一个1,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不回复我了,但我会在动态的访客记录里看到他凌晨四点扒拉我空间……

但这也还好,我只当他失眠无事可做。今天我照常失眠,六点左右鬼使神差试着发了条微博故事,几个小时后点进去一看,突然发现可以看到访客记录……

他那个僵尸号一样的长串id+系统默认头像在一群追星女孩里真的很扎眼。

我当时在喝酒,一下喷出来了。我真的没想到这一出,点进他账号看他那个号甚至没关注我微博。

我也不知道对此作什么态度好……前几日高中同学小黄试图和我谈恋爱,介于两个人太过知根知底,没有人愿意付出哪怕一点真心,也都知道彼此真心都寄存在谁那里……大概过了三天就和和气气一拍两散。

我说:我还是觉得这样怪怪的,要不咱们还是做朋友,有空出来玩吧,我看挺好,你觉得呢

小黄回复:我都ok啊

这事就算结了。当初主动提出来谈恋爱的人是他,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倒也不是说我喜欢他,也不是说我有什么很急切的感情需求,只是觉得过去七八年的生活轰然倒塌,这个时候眼前有一条绳索摇摇晃晃,我试图去抓住应该算某种求生本能。

分手那天我哭的很惨,小梅很无可奈何,说你又何必在我身上吊死呢?

我这段日子里老是想起这句话,也试图开启一些新生活,无一例外地失败了。可事情发展成今天这样,我好像还在挣扎,还想往前跑……往崭新的世界奔跑。那个突如其来的访客记录好像一个摇摇晃晃的肥胖尸体挂在我微博大门口,把一切都堵死了。

我们都吊死在了彼此身上而已。

今天上课,一整个下午我什么都没听进去,我好迷茫……我不伤心,我不痛苦,我只是很混乱。我们配拥有新生活吗?真的配吗,说配简直是捏着鼻子哄耳朵。我们只配拥有彼此了。哪怕海枯石烂地老天荒我们都不会再讲一句话,我们也只配拥有彼此了。

昨天李铁牛听完我说后评价:天啊,你们真的活该彼此折磨到死。

没分手的时候有天晚上我对他讲:你知道吗,我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和你,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的关系已经不能用任何词汇概括了。哪怕日后我们分离,在地球的两端,此生不再讲一句话,和别的人建立起亲密关系,我们在某种意义上也永远在一起了。这种联系无法斩断,我们永远只属于彼此。谁能想到会在今天一语成谶呢。

评论(1)
热度(1)

© 喵川 | Powered by LOFTER